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博士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培黎能源”论坛学术报告会(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9:04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系何娜博士在“培黎能源”论坛上做了题为《绕管式换热器壳侧液体降膜流流动及传热特性研究》的线上学术报告。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学术报告会。

何娜博士从绕管式换热器研究热点、分布器数值分析、缠绕管外液体降膜流流动特性数值分析、缠绕管外液体降膜流传热特性数值分析、测试样机及测试试验台设计、测试样机流动及传热性能测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后,何娜博士与师生就缠绕管斜度、管径、管间距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

何娜博士现为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系系主任,主要从事化工过程机械相关教学、科研工作,《Therm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progress》期刊审稿人。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教材1部。

通过本次学术报告,加强了全院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丰富了师生疫情期间课堂内容,增强了平安校园的信心。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专业交流,为后续科研团队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欧阳征健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