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7日 11:21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围绕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详细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强调做好以下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三要加强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四要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扩大专业影响力;五要打造学科专业团队,加快培育学科优势;六要重视学科竞赛,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七要加强就业工作,提升专业竞争能力。

面对新任务、新挑战和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高效务实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