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新生参观实验室和培黎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9月12日和13日,为了让2016级新生加深对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的学科认识以及更深入体会路易·艾黎精神,我院新生分别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培黎展览馆。

同学们参观了油气仿真、油层物理、钻井液、流体力学、油品检测、钻井工程、采油工程、管输工艺、渗流力学、油气集输、测量仪表与自动化、城市燃气、综合地质、油藏工程、固井工艺管柱、设计室等16个专业实验室,并有老师为之讲解,努力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产生浓厚兴趣。

在培黎展览馆,同学们深深的被路易·艾黎精神感动着,路易·艾黎所倡导的珍视生命的平等精神、“努力干、一起干”的创业精神、百折不挠的执着精神将永远刻在我们每个人心里。我校校训“手脑并用,创造分析”也在鼓励、鞭策着每一位同学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