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展开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9月12日,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座无缺席,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李鲤院长主讲的新生入学第一课拉开了入学教育的帷幕。

为帮助新生了解学院学科、专业情况,熟悉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了解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会中,李鲤院长为大家讲述了学校的历史及名字的由来,介绍了同学们所学专业未来从事的行业和发展前景,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行业价值观,传播了石油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杨斌院长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学籍管理、课程选修等教学管理制度,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朱月珍副书记从思想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做人、做一个怎样的人,帮助同学认识自我,为大学自我发展树立正确的方向,引起学生的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