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届欢送毕业生表彰大会暨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6月23日晚,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6届欢送毕业生表彰大会暨颁奖晚会,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岗,院长李鲤,副院长王国伟、朱月珍等院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奖晚会。

颁奖典礼开始,奏唱了兰州城市学院校歌,院长及书记发表讲话,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及表扬,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及祝福。随后毕业生代表发表了精彩的毕业感言,第六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获奖集体的代表发表了参赛获奖感言,并向学弟学妹们发出了共同建设学院的号召。

此次颁奖典礼总共颁发了2015—2016年度毕业生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等15个奖项,总有二百多位学生获奖。最后,书记为大会做出总结,向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