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6月7日晚,我院心理剧情景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院师生观看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2个班参加,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班的心理情景剧,反应了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节目精心的编排凸显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心之缘,梦之圆》讲述了性格内向贫困大学生强子因自卑产生了正义与邪恶的双面性格,在人性的斗争中他选择选择了正义,演员的投入的演绎,让人身临其境,使观众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触动。此外,《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城院最牛宿舍》等都描述了大学关于友情、爱情的故事,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经3小时的激烈的角逐,油储153班的《心之缘,梦之圆》获一等奖,石工131班、储运143班获二等奖,储运142班、储运141班、石工152班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心理情景剧的活动,更好的引导学生去思考友情、爱情及认识自我的意义,促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思考自己的生活,为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