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开展黄河环保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5月27日,培黎石油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组成了黄河保卫团,一起去看望我们的黄河“母亲”,给母亲送去了我们的关怀和祝福。

阳光五月,我们与绿色同行。我们一共百余名志愿者,分成两队,分别沿着“七里河黄河桥北→罗九公路→公交广告公司→兰雅集团”和“七里河黄河桥南→火星街十字→市一医院→长征剧院"两个路线进行保卫母亲河环保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不畏当空的炎热,积极投身其中,大家都是一丝不苟,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用热爱自然,保护黄河母亲的心态,去做那些简单而有意义的事情。

路旁乘凉的游者,看到志愿者们的行动,内心流露出一种喜悦,在喜悦中也夹杂着几分悲伤,因为他们都明白世界的美丽要靠大家来帮忙。在这次黄河环保活动中,培黎石油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出了“黄河母亲需要爱的回报,让我们用绿色去关怀”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