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春暖花开,我们相约雷锋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参加由区文明办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儿童、促进社会和谐”大型志愿者倡导活动。此活动在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团体有:兰州城市学院蒲公英、经管院、心连心公益社,兰州交通大学铁院青协、环境院青协、甘肃农业大学爱心社、甘肃警察学院、甘肃政法学院青励协、民商青协、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甘肃中医药大学红丝带青协、兰州理工大学就业中心、外语学院-红十字志愿队。

下午一点钟,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然后进行扯横幅游走,宣传活动,两点钟开始为特殊儿童募捐以及义卖活动,持续到四点。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从自己做起、从心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为主题,积极参与,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与品格,为兰州城市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