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艾黎精神,投身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3月4日,是我国第53个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良好精神面貌,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各学院志愿者参加了由安宁区精神文明办举行的志愿服务活动,石油工程学院青协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位志愿者不畏早春的寒冷满怀热情地准备活动的用品,认真听从辅导教师的指挥。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性很高,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志愿者们进行了清扫路易·艾黎百米浮雕长卷,擦拭培黎广场及周边护栏;在公交车站文明乘车劝导的活动。活动在各学院志愿者的协作配合下,在计划时间前完成。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有了重新的认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学雷锋不仅只做一两件好事,而是将其精神实质体现在行动中,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要付诸行动,要内值于心,外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