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石油文化艺术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青春足迹,石油梦想”——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第二届石油文化艺术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培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场晚会的有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岗、院长李鲤、副院长王国伟、朱月珍及全体教师和同学,现场座无虚席,共同观赏了一场华丽而精彩的视觉盛宴。

晚会以现代舞Celebrate拉开帷幕,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同学们通过舞蹈将青春岁月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中,《清考风波》等节目诉说了大学生活中同学之间相互支持、共同奋斗的同窗之情,古典舞《兰陵王》等节目将女子灵动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小品《西游释厄传》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将人生的这条艰难“取经路”完美演绎,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歌曲《车站》渲染了强烈的离别情愫,温暖情感演绎得感人至深。晚会过程中还陆续颁发了“校级三好学生”、“挑战杯辩论赛”等奖项。

本次晚会的举行,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青春学子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传承铁人精神、助力中国梦想的精神风貌,为城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