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动员会的有培黎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李鲤,副院长朱月珍,实习相关教师及2012级石油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会上李院长、朱院长分别就实习安全和实习任务两方面做了安排。第一,要珍惜实习机会。第二,要注意实习安全问题:服从企业劳动生产管理,服从生产劳动安排,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学会与人交往,不喝酒、不赌博,搞好与企业员工之间的关系;注意外出安全,不进网吧、舞厅等不正规营业场所;注意个人财产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第三,要完成实习任务并主动学习:统一做好实习记录,实习完统一上交实习报告及记录;要尊重师傅,虚心好学,不耻下问;要吃苦耐劳,勇于奉献,了解企业文化,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实习完后要善于总结,写好实习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