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哈玉红率队参加第三届西部高校党建“双创双带”论坛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7日 10:17 浏览次数:

7月5日,党委书记哈玉红受邀参加由甘肃省教育工委和兰州大学党委主办的第三届西部高校党建“双创双带”论坛,本次论坛由来自省内外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建文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兰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致开幕词,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张弢进行了热烈讲话。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文成做了“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报告,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中国地质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素矿、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宏辉、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等围绕着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由武汉大学、兰州大学等获得国家级、省级样板党支部的4位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的特色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学习到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标杆院系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双创双带”的特色做法,了解到国家级和省级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的申报和成功验收的经验,为我院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省级标杆院系的验收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标准。

撰稿人:杨建文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