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7:4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牢固树立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劲与活力,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4月12日上午7时,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在广场上响起,表达了师生对党的衷心拥护,表达了师生爱党敬党护党的坚定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生努力学习,教师认真教学,从点滴小事做起,处处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