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6:07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为迎接建党97周年,培黎石油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紧接着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会上还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获奖教工党员名单,并颁发了奖品。孙艳超、效迎春两位老师的征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相互贯通的科学体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是这一思想的核心内容。希望教工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