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八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1:3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力开拓社会就业渠道,4月14日,学院邀请甘肃新洲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洲矿业)来校宣讲招聘,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石油工程专业,机械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共4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新洲矿业成立于2005年,属国有企业,公司主营从事矿产资源勘查开发、选矿、矿产品深加工等业务,是甘肃省内唯一一家以钨-钼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大型企业。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架构、企业经营、企业文化、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宣讲,并回答了学生关心的休假、薪资、晋升等问题。宣讲会后20余名同学向公司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拓宽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也为校企合作搭建起了良好平台。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的力度,邀请更多优质企业来校,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刘璎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