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第七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17: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需求深度融合。4月9日,学院邀请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汇集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资源勘查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近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广汇集团创建于1989年,现已成为“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置业服务”等协同发展的跨国企业。2017年以来,已连续七年进入世界500强。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企业愿景、人才理念、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员工福利、薪酬标准、晋升渠道、生活环境等,并耐心解答学生们的各种疑问。本次招聘会,广汇集团为学院学生提供了3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有23人向公司投递了简历,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校企合作搭建起了持续合作的有效平台。学院将继续加强访企拓岗的力度,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刘璎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