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赴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6:40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能力,更高质量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3月22日下午,学院辅导员,学生骨干一行十四人赴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全面介绍了传媒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工作成效。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职团委副书记分别就本院学生会工作及团学活动开展情况做出详细介绍。两院辅导员重点就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就业工作、实践能力培养、专业与学院特色活动相结合、学生干部的管理与激励开展深入探讨。两院学生骨干就提升服务同学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校园文化活动创新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

座谈结束后,学习小组一行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了解师大发展历程及辉煌办学成就,感悟师大百年历史及深厚文化底蕴。

此次学习交流是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提升发展的有益探索,有效开拓了我院学生工作视野,对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提供了新动能。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其他优秀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快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发展。

撰稿:李璇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