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16:21 浏览次数:

5月5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弘扬优良学风,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定位定标定向、争优争先争效、求实务实落实,在认真思考调研、谋划活动环节、创新活动载体上下功夫,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要认真谋划好学习教育,逐步完善创新方式方法,在内容上、方法上、形式上突出主题,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多出彩。要认真谋划好调查研究,确定调研课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之风,切实以调研成果的转化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权荣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