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7:20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师生党员近5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委负责人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学科竞赛等七个方面对我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向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

会上,学院领导向荣获学院2021-2022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新工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院打造成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优异,同类学科省内一流,具有一定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区域影响力的二级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权荣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