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0:37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为表彰考研先进,树立考研榜样,学院召开考研标兵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和37名考取研究生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院长杨斌指出,同学们在复习考研的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石油精神,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用辛勤与汗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后,副院长邓育轩宣读了《培黎石油工程学院考研学生名单》及考研标兵表彰决定,院领导和系部主任为“考研标兵”颁发了证书。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哈玉红向受表彰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敬。她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取研究生只是新征程的起点而不是终点,每一扇门的打开都会有新的风景线,也会有挑战和机遇,只要我们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锲而不舍、永不放弃,我们一定能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积极、正面的学习榜样,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创先争优的热情,营造出更加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王琪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