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启动全员联动促就业初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7:58 浏览次数:

为了开展访企脱岗就业专项活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启动全员联动机制,引导一线教师、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主动联系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就业市场,邀请一批用人单位到学院招聘人才。5月16日,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系盛情邀请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一行6人来院座谈并现场招聘,学院班子成员、资勘系资源勘查工程系部分教师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和招聘会。

在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杨斌和张掖矿勘院书记张志诚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进行了现场招聘,甘肃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张掖矿产勘查院属事业单位,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并积极应聘,最后有6名资勘系毕业生与该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学院在启动全员联动促就业的机制后成效明显,到目前为止,全院就业率已达64.41%,资勘系的就业率达到78.95%。


撰稿:权红梅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