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6:49 浏览次数:

5月5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形势任务,研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哈玉红主持,院领导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意识形态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全体师生要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会议指出全院师生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建立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引导师生自觉规范网络行为,增强网络法律法规观念,养成文明用网上网习惯,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层层落实好“看好门、管好人”的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要求在我院不折不扣地落地见效。


撰稿:王琪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