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16:03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哈玉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哈玉红组织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并对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哈玉红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到每个人、体现在各方面,要将工作做到精细、精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党的政治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全面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深入加强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分步促进标杆党支部建设,四是要坚持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最后,希望全院上下聚合力、传压力,敢担当、善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学院发展的各方面,以更高起点、更宽视野、更高格局、更新思路推进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


撰稿:权荣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