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12:49 浏览次数:

4月5日,为缅怀革命先烈、深情寄托哀思,学院全体学生在线上分批举办了“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清明缅怀活动。


同学们通过线上祭奠的方式庄重默哀,向革命先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仰和追思,深切缅怀为国家、为人民、为和平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革命烈士和所有仁人志士。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坚守革命理想、坚定革命信念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一往无前、敢为人先的开创精神。

通过缅怀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加强了他们为祖国、为人民奉献力量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缅怀先烈最好的方式就是学习他们崇高的精神,继承他们的遗志,弘扬红色基因,汲取奋斗的力量,刻苦学习,砥砺前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撰稿:王琪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