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2:01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大会,班主任、学生党员、干部和宿舍舍长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严格落实学院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宿舍长带头并督促宿舍同学严格执行学院提出的“十个严禁”:

(1)严禁在外住房;(2)严禁夜不归宿;(3)严禁打架斗殴;(4)严禁喝酒赌博;(5)严禁使用违禁电器;(6)严禁在黄河边下水游泳;(7)严禁不请假私自外出;(8)严禁任何形式的网络贷款;(9)严禁组织或参与任何非法集会或游行;(10)严禁在QQ、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或转发不良言语。

会议结束后,学院与宿舍舍长签订了《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学生舍长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责任。


撰稿:王琪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