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4:59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及20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院长从学院的历史背景、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专业优势、学科方向、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多个方面向新生做了介绍,要求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代表窦旭斌同学给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要虚度光阴,尽可能把时间投入到学习当中,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党委书记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祖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斗,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十个严禁”,努力成为“徳、志、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撰稿:王琪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