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岗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5月19日,全体班主任会议在学工办召开,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岗主持。会中,李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维护稳定学校会议精神,防止有人借文革等来鼓动学生,要内紧外松,多加关注,从即日起至6月6日要特别掌握学生动向。

会中,李书记为全体班主任传达以下几点要求:一、学习学校加强管理考勤通知;二、充分加强信息源制度;三、保持信息的畅通;四、落实责任,日常考勤管理要加强。

此外,李书记在会中再次强调班主任要注重学生的安全问题,注意校内外来往车辆、食堂饮食卫生、避免火灾、夏季学生不要到水域游泳等问题。李书记带领我们从学生每一角度出发,及时解决学生出现的难处,爱护学生,让学生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和力量,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让可爱的孩子们尽情彰显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