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5月9日晚,我院开展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讲座。主讲人是澳大利亚海归,路易·艾黎的孙子,国际电力公司驻亚太营销部总经理段海鸥。

在热烈的掌声中,段经理开始了他精彩的演讲。他用自身经历打动同学,并突出讲座主题:怎样做到创新与创业。段经理讲述了应该从大学学到的东西,运用了各种例子来说明创新与创业的难度,还教给同学们如何推销自己,从自己的角度讲述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最后,段经理给所有听讲座的同学发了一份问卷,深度剖析了同学们内心的潜在想法和对创业的向往度。

本次创新创业主题讲座紧扣主题,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指明了方向,引导大家确立了正确的目标,在不断地自我完善中让自己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讲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