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在“小梦想,大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决赛中脱颖而出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自3月20日开始的“小梦想,大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在4月20日落下帷幕,比赛在持续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之后,终于完美结束。此次公益项目大赛由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兰州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是积极宣传和实践社会主义价值观,培养我校学生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倡导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决赛在校本部博雅讲堂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校团委老师及100多名学生代表。

参加此次活动的项目有43项,决赛最终选出优秀新旧项目各三项,我院公益项目“用真心保护,用行动传承”,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积极保护和传承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努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社会公益品牌活动脱颖而出,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提供资金、管理支持,保障项目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