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爱护环境,热心环保”为主题的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4月17日,我院青协与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白塔山环保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主要任务是清理沿山的生活垃圾。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享受着经过一夜大雨洗礼过的空气,将沿途路旁草丛中的烟蒂、塑料纸、塑料瓶等垃圾进行收集。虽然路途遥远,且崎岖陟峭,但他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各个认真细致。在两个多小时的清洁活动后,把一包包垃圾运下山集中处理。志愿者们用平凡的举动给白塔山的植被换上了更加清新的面貌。

本次环保活动,是想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呼吁游客能够提高自身环保意识,爱护花草树木,不随意扔垃圾。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大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在此,培黎石油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倡议:地球只有一个,她的生命是脆弱的,不能因为我们为了一时的方便而乱扔垃圾,以肆虐的行为,使原本已经脆弱的躯体更加脆弱!我们的环保行动,一直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