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活动,今年的拔河比赛于3月17日在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何克广场进行,此次拔河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的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整个比赛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经过十多天的激烈比赛,在3月31日终于落下了帷幕。

拔河比赛先经过两两对决,选出前八强,然后继续对决出前四强,比赛中,当开始的哨声响起时,同学们都紧握着绳子,双脚用力着地,憋足了劲儿往后拉,拉拉队同学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加了一抹亮色,场面又激烈又温馨,经过半个月的耐力、体力的较量,获得第一名是油储153班,第二名是油储143班,第三名是油储142班,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誉,实至名归。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学子都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去参加比赛,不但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更培养他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