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7:10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学校正式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校党委、校团委的号召下,学院学生党员、团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参与学校防疫工作。我院7名党员、20名团员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轮检测工作,助力学校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整理物资、布置现场、维持秩序,帮助医护人员扫码登记、核对被检人员信息,切实保障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无私奉献的身影,是城院最美丽的风景线,更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保障!

撰稿:王琪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