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6:38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培训会,院领导、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学院根据学校学生处提供的培训方案,对我院班主任和辅导员进行培训。班主任和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等学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指导者。本次培训就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要求和工作职责进行培训、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谈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班主任和辅导员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后,学院领导对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同学们的生活,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二要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学生安全是学院工作的生命线;三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不仅要做到好就业,更要做到就业好!

 

                                                                                   撰稿:牛萍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