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与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7:31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与新生代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各班班主任及新生代表。

在安全会议上,学院要求各班班主任认真摸排学生网络贷款情况,核查宿舍安全问题,并认真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要求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院提出的“十个严禁”,特别强调严禁学生私自外出租房,严禁学生夜不归宿,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会后要求各班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新生代表座谈会中,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在入学以后的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院领导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会后,院领导及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对违禁电器进行排查,要求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