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竞赛获奖 >> 正文

学院学子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1:42 浏览次数:

6月24-26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油气储运学科专业性大赛“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历时近半年的竞赛圆满落幕。学院参赛队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赛题涉及地面集输、原油管输、节能环保及太阳能利用等方面知识的综合运用,鼓励参赛队伍通过对比分析,优选兼具“可靠性、经济性、环保性”等特征的最佳设计方案。通过现场工程设计与科研院所的一线专家盲审,在综合考虑方案规范性、计算正确性及技术创新性基础上评选出最后奖项。

由学院邓育轩老师指导,张凯、杨婷、刘博华、陈贵梅等学生的参赛作品“原油管道工程的设计与计算”荣获全国三等奖。此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等30余所高校参赛,累计提交146件作品。经过线上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61项。

我院参赛学生精心准备、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石油学子风采,树立了良好的城院大学生形象,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撰稿:周璇 审核: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