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沉积学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10:07 浏览次数:

4月2-5日,第七届全国沉积学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沉积学大会”是由中国地质学会沉积地质专业委员会、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沉积学专业委员会支持的4年一届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学院欧阳征健副院长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大会由成都理工大学主办,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等相关单位承办。欧阳征健发表了“鄂尔多斯盆地西缘中段马家滩地区地震地质解释方案探讨”科研论文,并在会上做了专题报告,从马家滩地区地质概况、地震地质解释方案、几点认识与思考3个方面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收到广泛好评。


撰稿:欧阳征健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