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4日 11:04 浏览次数:

4月8日-10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承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举办,学院教学副院长参会。

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体活动由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组成,千余名专家学者、1500余所高校、万余家企业参会,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展示窗口,也是政府、高校、企业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

我院密切关注高等教育数字化发展,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助推学院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支点,持续推进学院实现数字化转型。本次考察学习有助于深入了解高等教育领域数字化发展动态,对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探索与实践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经验。

撰稿: 邓育轩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