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杨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8:01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斌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为题,在学院会议室为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杨斌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杨斌从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刻领会“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须“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求教师自身必须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从而在“传道、授业、解惑”过程中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找准人生奋斗的正确方向。

杨斌强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

撰稿:付英英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