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6:54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对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院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意义重大。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而努力。

会议强调,要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学院实际,创新方法、丰富载体,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对准既定目标,扎扎实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撰稿:权荣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