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8:15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辛亥革命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权荣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