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5:06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院党委举办了“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知识竞赛,以此带动全院师生党员重温历史,叩问初心,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观摩了竞赛活动。

本场比赛共有7个党支部参赛,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赛题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竞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情绪高昂,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党员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师生党员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勇气。

撰稿:权荣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