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学院开展收看《榜样5》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0:14 浏览次数:

3月26日学院党委安排全院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并在收看后撰写心得体会。

3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一致认为,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该节目用故事讲道理,把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结合在一起,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既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学院师生党员表示看完专题节目后,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种精神为榜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