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王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09: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为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基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始终做到全会提出的五项原则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他希望,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掌握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利用在校宝贵和有限的学习时间,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