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1:36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在3110教室,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军训动员大会。

张效贤书记要求同学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全院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他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时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要端正态度,严格训练;尊重教官,听从指挥;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确保安全,强化管理。

最后,张效贤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能够增强身体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协作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王琪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