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7:24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学习会上,张效贤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师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争当“四有”好老师;学生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努力做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随后进行的表彰大会上,学院领导向荣获学院2021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权荣 审核:张效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