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王基赴临夏为我校合作育人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7日 10:01 浏览次数:

3月25日,我院合作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黄河三峡大景区地质公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和永靖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克政共同为基地揭牌。

王基对永靖县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黄河三峡大景区地质公园提供的实习实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地合作育人是高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注入了活力。培黎石油工程学院要充分利用黄河三峡大景区地质公园丰富的地质遗迹和人文景观资源,深入开展教学实践、科学研究及实习就业等工作,加快推进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理念融合,进行成果分享,实现共同发展。

黄河三峡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永芳详细介绍了黄河三峡大景区地质公园的建设情况,并对我校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在基地的实习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兰州城市学院能够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推动黄河三峡大景区地质公园早日建设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合作、合作育人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就资源共享、“双师”队伍培养及实践教学等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