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1:29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在学院党建活动阵地向我院党员和学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変化”、“到二O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6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要求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争当学习实践表率。

最后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塑造高尚品格,锤炼成オ本领,要结合实际学、结合所学专业学,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征程,坚持与伟大时代共奋进,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