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二项目在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33 浏览次数:

1月6日至7日,“兰州银行杯”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兰州城市学院有10个项目团队进入复赛。最终,1个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2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其中,我院白宗玺等五位同学的项目《新型复合钻头设计》,从进入决赛的31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获得30000元现金奖励,拿到价值20万-100万的投资直通车,并与普高创业投资基金总经理张华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书。该投资机构将持续跟进,对项目发展进行指导,协助项目常规化运营。此外,我院杨杰等四位同学的项目《钻井队施工HSE管理及软件开发》荣获优秀奖,获得奖金5000元。

据悉,大赛由省科学技术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共青团省委共同主办,旨在深入拓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