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天然气藏高效开发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1:04 浏览次数:

3月24-26日,我院教师王熠哲、苏晓明博士赴海南省海口市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天然气藏高效开发技术研讨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联合北京石油学会、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举办。会上王熠哲、苏晓明发表了共同署名的“裂缝性气藏封堵层气蚀剪切失效机理研究”论文,并与多个参会单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深入研讨了有关天然气藏高效开发领域的技术问题和发展方向。

期间,两位老师与我院18届石工毕业生王智辉和郭德明同学(西南石油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就我院石油工程专业建设和专业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广泛交流,两位毕业学生结合自身本科、研究生学习经历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在推动我院石油工程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