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6:07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研究部署在全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

会上,朱月珍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文件。并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朱月珍副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与时俱进,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

朱月珍副书记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员工自觉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大力宣传,形成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宣传栏等阵地开展宣传报道,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通过举行宣讲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朱月珍副书记希望,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坚持在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上下功夫,坚持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四个服务”。